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倒霉~

今天帮谢老师记录体能测验
一下子要记录两班的leh~
看着那两堆纸...
我都呆了....


欣璇又去料补考
没人和我一起完成了~
只好叫老师叫人帮我><
可是谢老师好叫不叫偏偏要叫....
我隔壁的廖振浩~
好才他帮到我....谢谢你啦!

在我班记录还不够
还要叫我去6B班记录....
Haiz....记录到1.40p.m. 啊!!!
还有三十分钟就放学了
我的手累到~

记录完了老师还吩咐我
放学前...十分钟叫我隔壁那个班长去找他
和叫我拿一整班的地方研究考卷回班~
回到课室无端端给科学老师骂~
气死我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