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February 6, 2011

╭(╯^╰)╮

呼~
刚刚给他吓死......
惨了咯....
给他懂料哦~

我干嘛酱紧张...><
我不应该对他有好感对吧?
毕竟他追到那女的料咯~
还在一起了............
我不知道应该怎样面对他......
是时候放下咯.....

我想跟他断绝所有的关系.....
sms 删除掉
inbox 的 message 删除掉
电话号码删除掉
在 fb block 了他

可是我做不到...><



旖庭!
清醒点!
我不喜欢他 !
他不属于你!
他是他.....你 是你!
你们不可能的!
旖庭只爱宝贝一个!
永远只爱宝贝一个!
旖庭不会再对男生有好感.....除了宝贝!

记得!
你不能心软!







































































回到循中...一看到他立刻闪!
我好像讲着沈瑞阳.......
吓死他.....x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