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rch 17, 2011

0.o''


嘻嘻~最近心情___
不懂做莫.....
很好一下的.....xDDD
一整天在笑___
我傻了啦-----


欣璇讲上个星期五她跟 Dorcas还有很多.....
一起去 Jusco wor~~~
Dorcas表我一起去叻.....
算料咯~@@
反正我都要去 Times Square 的啦....
可是....
要去当天 hor.....
他们一个两个没有去....
放完飞机料叻...xDDD
好才我没有去jek~

四点多一放学就回家....
然后再去 Times square~~^^
唱K...看戏....^^
爽!!!___=]

Ai ya~~
我又没有生气他们不要去.....

没有破坏我心情就可以料啦.....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