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8, 2010

Melaka Trip


午餐后, 男生大合照




很喜欢这张......碧微和欣璇很xx的样子.....








我做得烧包....很丑 hor ??!!!



我和慧仪在巴士拍的...:]



上巴士咯~~~


吃午餐后.....我们一班女生拍照 >.<

我们的大合照.....最讨厌这张.....因为振浩在我隔壁!!!
可是我偏偏笑得酱灿烂!!>.<


我和欣璇



我们买了东西后的 Receipt 几长.....Rm 194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