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October 17, 2010

毕业噜

昨天晚上我和妈 送爸到机场
因为爸要到中国去谈生意
我....很.....不舍
我爸说....他赶不回来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T^T
酱紫我不是第一时间
问老妈咯 XD
老妈说要开会...不可以!
那一刻...
我觉得爸妈不关心我!
这是我唯一一次的六年级毕业典礼
你们竟然........
Haiz...你们总是觉得生意还比我和弟更重要~


晚上....爸十点才带我们一家去吃晚餐
就算我饿
我也没心情吃
觉得我情绪化吧?!><
回到家十一点
上了床却不想睡
听歌咯~
听到 周杰伦的 《搁浅》
里的某一句歌词...
我就想起了
我跟振浩的约定..
我选择绝交...
不要怪自己~
你没错
都是我的问题
不管你的事
都是我不对
不要伤心
我不值得你为我伤心
绝交后你我都会比较开心
不要怪我自私....
我只是不要连累你
我很想哭
但我哭不出!
那种感觉很难受 ><

放下我吧~
祝你以后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