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May 30, 2011

假期___/.\

很无聊啊~~~
我宁愿去学校上课咯_xD
天天对着
电脑__
电话__
Mummy__
Daddy__
弟弟__
家里的佣人__
鱼缸里的鱼___
还有很多啦~@__@''

假期第三天Mummy从台湾回来.....
飞机Delay料1个小时啊...
本来半夜两点就能回家———
搞到四点才回到家啊~~=3=
累死我~
最惨是我,弟和老爸在11点就开始等.....
等到三点才出来~T^T
等Mummy出来的过程我在做什么叻?
就是跟我弟玩咯~xDDD


我知道我很幼稚~xP


Mummy 买料很多东西啊~
爱死Mummy了———=D

Mummy 买料一对情侣手机==

限量版的吖~~~~~^^








一个给我
一个给我弟`~=]
我当然是拿蓝色的啦~zP


  蓝色`~


一个蓝色
一个粉红色

弟跟我抢要蓝色...=3=

他赢料咯~
给他咯`~
谁叫我是他姐?~@__@''

被逼要拿红色---T3T

不爽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