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ne 2, 2011

=______='' I Hate U !!

''我想我真的怕安静__

少了你吵__
我不开心~~`''xDD



罗志祥---怕安静__


-----------------------------------------------------------------------



秋嫣啊~~

你去了那里啊~~


做莫抛弃武术团吖?xDD


今天30mins的晨跑我没停过叻~xDD
跑完虽然很累~



但是很开心吖————=D
流了很多汗~
衣服都湿了__=3=
还是
很有成就感~xP



''不经过严格的训练,水平是不会提升的!!!!
无论如何都要撑完它!!

咱们习武之人是不会向挑战屈服的!!!
加油!!!!!''


武术团某个人讲的~
Paiseh~>_<''


忘记他的名字料~




----------------------------------------------------------------------------

臭杰琳~=P`


你重色轻友啊~

一直看筠橗哦。。。


你那双眼睛啊~
一直没有离开过他咯~

然后又没有看过同班同学一眼叻---=3=

连吃午餐都要知道橗在那里...
真的是顶杰琳不顺啊`xD


-------------------------------------------------------------------------

天天跟 xx 讲电话很 sienz lerh~~
讲到没有话题料我们还在讲...>__<''

假期'~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I Hate Uuuuuu!!!!!!!!!!!!!!!!!!!!!!!x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