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ne 19, 2011

/.\

我的历史啊~~~~~~

41分啊!!!!!

要死了咯~T^T

=_______________=

联课 78 分

还Okay 啦````


主席讲给料很多同情分Wor~
哪里知道是真的——xDD

迟点就武术考试了啦~
考到差的话我的联课分就没啦————

T_____________T

J1H 数学的及格率是 100% 叻~~

谢谢邓志坚老师~xDDDD

^_____________^

买料很多票也~xDD

高3不懂什么班 的跨时代—————
合唱团的小啼大''作'' <---不懂对不对~><''
华乐团的演奏会~xDD

本来华乐团的演奏会没人陪我看哒~
不懂做莫~
玮健
打电话给我
跟我讲陪我一起去看——————>____<''

讲明啊~我没有逼他__

有人陪好过没有人陪啦 ~ =]

=====================================================


越来越顶不顺那个

彦绍料!!!!!!!!!!!!!!!!!!!!!!!!!!!!!

联课分多我 1 分大完啊?

现在几月料哦?
你做过多少次热身?!

连热身都做不好!

一直讲我明年会退团
你自己很有毅力~

不要傻啦!

现在你每讲的一句话都会得罪我——————

每一句都出口伤人!
给英文老师讲下罢了嘛~

都要哭!!

@_______________@

哼~
不要睬他~

我继续听周杰伦-------彩虹~
Blek~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