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ugust 14, 2011

=[

帮励志写的400个

我以后不会在班上吃东西

好像





卢老师.....



发现料!!


一回到课室励志就趴在桌子


坐在他隔壁的   我  


发现他在哭了




我还拿tissue 给他抹眼泪...><




他跟我讲他去找卢老师我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我没问他什么...




就静静地上地理课....=3=





我还以为老师会找我....
可是老师却没有找我....

也没和我讲任何东西....





当初就看他写得那么辛苦


所以才选择帮他写


如果我的字丑一点

老师才不会怀疑不是他写的.......






=========================================



7早8早

就进训导处___xDDD




只看到陈长义老师....


我呆了



本来想走


已经来不及了



"同学,你干什么?"



转身


"老师早安,我想借值日班长领带"




就问了一大堆问题....

借一条领带

最后需要见班导师~=___=





最倒霉!


上最后一节课


电话响!!!



给老师发现料~

好才没有没收Jek~xDD


谢谢老师___=]


我记得我明明是 Off 料的!!

Haiz......





======================================


今天



励志

伊雯


去找 miss angeline n miss lee 

拍照

要做教师节卡~x))


拍到三张就 low bat 了~@@





Evon =]



我好像睡不醒啊....x(



励志啦~

常务班长___=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