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ugust 28, 2011

OMG /.\



我搞什么 ?!




星期五早上

我没有和秋嫣他们吃早餐...=3=


一整个早上在发呆啊......



励志问我:


"做莫没下去吃早餐?"

我没出声....


他又问:

''数学一做完了吗?''

我也没出声....



问到他不耐烦料...
很想打我料....


我还是没有出声.../.\




然后出去排队的时候————


彦劭讲:


''秋嫣要跟你绝交啊!!''

我也没出声...@@

一直到............................................



第二次下课的时候

才 Active 起来...=3=




志豪
跟我比赛吃面包...xD

一起去食堂买面

然后一起回课室........



一开始我看着他吃那个面包
我就一直笑....


笑!笑!笑!


都不懂我笑他什么?!

最后他赢料啦~
还串我~




回到家....


陈建和 吓我!!!



我很想打他...






最后就是

假期快乐啦~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