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Weeee_x))


Weeeeeeee`



几何模型比赛 获得 冠军 _x)


几够力兴奋啊`


拿到在循中9个月内的

第2张的文凭x)



可是hor`

派奖的''同学''xDD




动作很慢叻....




弄到我和 Chiu Yen 迟去召集__





回到班`


科学老师第一句:

''站在门口!''


我 '' Har?! 我去学会召集wor`''


老师 ''管你酱多啊!迟过我进来就是不对!''





很无奈咯``



------------------------------------------


放学后——=)



跟育洪一起走去Lrt站_


弈鑫讲他很静 的....

我不觉得咯、



从学校到Lrt站

他的嘴巴没停过哒`=3=




---------------------------------------------------------------------------



Yer`
Chiu Yen 都没骂你!

讲你罢了嘛`


当时我在场的啊`~!



需不需要跑去跟亿尔告状哦`


弄到人家叫你贱人.../.\




你喜欢亿尔你的事不管我的事`!

不要整天来跟我拿料!




我不想告诉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