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Friendly + 文娱晚会__=3=





原来你 对 他们 很 Friendly

他们还是会排坼你...



这今天回校练习的时候发现到的.../.\


所以我不想再和你们讲话!




我不管你是谁!





我不专心!
我没有定力!
全部都是我的错!


我连累你们表演到不完美!



干脆告诉我不配和你们表演就算了!


我不表演!!!!!!!


好了....

不管你是针对还是为我好.....
我不管了.....

事情过了就算`



我选择了敷衍!!!




--------------------------------------------------------------------

就算现在身上很多伤....


也是值得的啦`



对不起`
和我一起练习的团员....




是我 忘记套路
是我 动作不到位
是我 在发呆
是我! 全都是我不好`!





我会再努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