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111006 `==






辛苦+辛苦 = ? xDD



生病啦`
伤风+咳嗽.../.\


考试前才来跟我生病..@@

Grrr~
警告你!
快跟我走开!


我要考试...
我要读书..xDDD



昨天 和 纪妃 一起去 Pavillion 的 Times 读书..=P



然后去Shimino 买午餐...=]







送纪妃到Lrt站
要回学校的时候竟然下雨.../.\




很大雨也`=3=


一个人雨中漫步回学校...xDDD

鞋子湿了
袜子湿了
衣服湿了
裤子湿了
头发湿了
课本湿了



什么都湿了...@_@''


回到家病的更严重..==
给Mummy和陈建和骂到很厉害...T_T


还一直在书桌读书

陈建和就在我隔壁躺在床上玩电话.=)

玩电话就玩电话咯`
做莫一直叫我喝水.../.\
我讨厌喝水..@@


我喜欢和他唱反调..xDD




期末考 剩 4 days =D
读书`读书`读书`
加油`加油`加油`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