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7, 2011

You're here There's nothing I fear_ x)




一直从...



''死木头!''
''大男人到要死!''



然后到



''我和你如此靠近却又如此锝遥远..=)''
''我很喜欢他笑容啊~~`''
''我没有瞎了眼`''
''我喜欢你,我是不会放弃的!!''
''看到他心跳很快~''
''40天后,我会告诉你我喜欢你...''




最后




'' 死JELLY,贱格!''



------THE-END-------


/.\





现在

"我今天已经完全 forget JELLY 了_"
''喜欢上权了,你信吗?"
"你
活泼
可爱
开朗
最重要我喜欢... : ) "





Mushroom 吖~`
你需要的是快乐... : )




陈奕鑫!!!
你也不要再告诉我你不在乎他了...=3=

记得不要老是吃错药!!!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