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ugust 28, 2012

一个月 :)

啊啦啦啦啦啦啦 : D

一个月快乐 XD


傻瓜 , 人家都一个月快乐了 XD           你就潇洒的放下他 吧 :D



没想到 他们竟然 一个月了

我和他没讲话 一个月了

自己骗自己一个月了


wootz  XD

张旖庭 你也太强了吧 ?



再喜欢 , 也不做小三  : )


我不会那么坏 : P



有时我会想 ,  是我真的放不下 还是 不想放下 ?

还是会给借口自己 慢慢来 , 顺其自然 吧  XD


看得出  你很爱她 她也很爱你  : )




我知道啊 , 你是不会回来了啊 ...

没关系  : )

你开心 , 我开心 , 你幸福 , 我幸福   : )


不要为结束而痛苦 , 为曾经拥有而感到庆幸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