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1, 2012

Nothing is perfect C:





我舍得回来了 XD

我爱 Banana King    : 3





还有 ,  家里人是最好的 : D


: 姐 , 你吓跑他啦 ? XD 
: diam larh =口=

: 不要伤心 , 我永远不会被你吓跑 , 我爱你 ! XD 



我哭不出 :D

我一开始玩他罢了  ,  玩玩下 认真起来 :0

太傻了 : l


我不伤心 , 我不恨他 XD

只想告诉 那女的 : 

请比我爱他 , 带他离开吧 , 给他无忧的天空飞翔 ,

我总会到达另一个天涯 , 一个人慢慢忘记他 : D

他幸福 , 我就开心 XD



你都没伤心 , 我伤心什么? :D

我觉得我太强了 XD



如果 去年 澳洲回来 , 不认识你 , 好好的和陈建和 在一起 就没有 现在 XD


暧昧 ?  我玩不起了 : D

对不起 , 我曾经 骗你 :0 我说 我之前没有男友 : C



Ahahahahahaha : D

现在你们 很 sweet  larh : D

上英文 坐在两隔壁 , 放学一起回家 :目 



祝福你们 


你以后忙你的 , 我忙我的 XD

为了 不要让你影响到我 , 我影响到你 , 我们以后河水不犯井水 XD


不是你的错 , 也不是我的错  C :

是我们不适合 : D



玩累了 , 就回来 , 爱累了 , 就回来 , 受伤了 , 就回来 D:

我欢迎你 XD



你们 就很 sweet larh : D

我 ?  又复合  


陈建和 

你 从来没有 放弃 我 

就算我对你再坏 , 你还是对我很好

我伤心 出现在我面前 , 给我打 , 给我抱着哭 XD


还记得 : D

37 missed call , 28 封 sms :0

只为了 安慰我 : 3


我在房间 狂 post status 时 , 你冲进我房间 安慰我 : D



你 为了我 学 钢琴 , 小提琴 , 吉他 :C

我很后悔 : C

对不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