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云顶__T^T 新年xDD

云顶...
很冷啊~
救救我____
我不想冷死啊...LOLx

By the way...
Happy New Year!!!
特别给我宝贝,欣璇和Gor
宝贝: 宝贝~新年快乐丫...我很爱你哦....
欣璇: Dear~新年快乐丫...我很爱你哟~
Gor: Gor~新年快乐丫....表时常熬夜哦...对身体不好丫

啊~~~
真得很冷啊~~~~~~
要变冰了啊_______T^T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