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9, 2011

Haiz...开学啦

开学噜...
有留意我部落格的人
对不起丫
最近很忙啊!!
四点放学..六点回到家
做功课...写日记...冲凉...
都八点了咯...
吃完晚饭
九点多
要睡了咯...
第二天早上五点起来等 van..
好笑的是上课第三天才知道宣耀和他gor...
跟我坐同一个van..
而且每天早上他们都坐我隔壁...
我竟然不懂他们是谁...Lolx
我傻了xDDD

酱忙
你猜我有没有时间和宝贝去gai gai 叻?
Haiz...宝贝不爽了丫
没办法...只好说对不起...
不过!
27/01/2011
我们一定可以见面!
因为.....
青峰侠________=]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