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30, 2011

 Haiz~

旖庭吖~旖庭~
你在搞什么吖?
整个人down完....
虽然跟宝贝没事了
但...
我还是酱的样子
我是不是做错了?
我是不是对他冷淡了?
忽略他了?
我是不是该放手?
表连累他?给他个假希望?
我不懂......
我现在很需要安慰吖~
想哭了啦!

我想跟表哥回Johor散散心会比较好.....
本来想约Gor喝茶....
可是现在他...................................
算了~
表麻烦他
我不想再连累任何人____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