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Destroy Everything : )











2.05 a.m. : )

首先 .

要替励志加油 . xD

( 不是他叫我 写这个 Post 我才懒得来 Update : P  )


看到你整天请我吃 柠檬饼 所以就来 Update 一下啦.  xP

加油哦`!


有时间就读英文啦!


一定要升班 .

我不想我和 Evon 在 Intermediate 而已啊 .



你也要上来哦.


还有啊`



谢谢你的  柠檬饼  .xDD


我们上课时常吃的. = D


我们最喜欢的就是吃完了就把包着柠檬饼的纸丢给对方.

逼对方丢掉. xD


每次都是你买到了都送给我.


下一次就到我买给你啦` : D



等到我 看到 50 sen 的哦. xP



現在要在市面上找到買來吃 , 也不是那麼容易了


真不明白. 

为什么你能买到 60sen 的.


我每次就只能买 80 sen , rm1 , rm 1.20 . /.\


叫你给点 你的 璇 吃.

又讲她不吃的.

都不知道是不是骗我. xD






撕掉金箔紙 , 一粒粒的檸檬餅就出現在眼前.


把它含在嘴裡,酸酸甜甜的,確實就是久違的最正宗的味道





很多人不喜欢柠檬饼. /.\



很难吃咩?  =3=



我却跟励志抢吃. ==


我们都吃上瘾了. xP


ei ` 励志!


到底我那包柠檬饼 去了哪里?

真的给班导偷掉料 har? xD








我爱  柠檬饼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