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November 25, 2011

Pavillion. ♥






Awwwww` :D



各位`
我又来更新啦.  : 目



2:34 a.m. : )




走 Pavillion :D


一进到 Pavillion 就 

看上`看下`看左`看右` xDD


想知道为什么?


我偏不说. :P




本来还想去找 沈瑞阳. /.\


结果?


我懒惰 . 不去找他. xD



我又不是很想见他. -_____-



更何况 佩珊 说看了他我会 很后悔. :P



所以`


我决定自己走 . 别想他在那里.  : )






Signature Hot Chocolate !!!` ♥



超想它. x))



今天我们终于重见了. :)



我爱你. :D







Sticky ♥

你害我 破产 了. :D


死沈瑞阳`

请你吃都不要. /.\



算`!

你自己买来吃. -____-






Pavillion 布置到很 美. : D


整个 Christmas 的 Feel : )






最后还 把 Snowflake Take Away :P


回家慢慢 享受. x)))





Teehehe :)


惨了`惨了`

我欠人家很多东西.xD



陈宇昂 - White Chocolate 

蘑菇 - White`Black`Milk Chocolate

励志 - Sticky

祖儿 - Sticky 

纪妃 - Tiramisu Milk Chocolate 

Yen Ting - Sticky 

子彦 - Black`Milk`White Chocolate 



Wakaka` x))


开学一个两个来追债吧` :D




3:19 a.m. :O


晚安`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