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November 28, 2011

Teehehe . xD

刚刚油漆贪玩去弄得. xDD









Ah lalalala :D

太开心了.
太兴奋了.

整个人 蹦蹦跳跳. xDD

想知道为啥?

我偏不说. :P


沈瑞阳.

你好也`

给你气死了. /.\


等你那么久. 你却说 . 那个 xx 很美. =3=


我不理你了` : P


Teehehe : D


我被武术团选去特训了. : (


我不是不想回校练习啦`


是我妈不载我的问题. /.\



已经哭着对我老妈说了.

她还不肯载我去. =3=


更何况.

下个星期我们一家就去澳洲 旅行. 


我.

想.

回.

校.

练.

习. !!!! :D



2.43 a.m. :D

睡觉去. 

各位晚安. :P







刚油完漆 . :D

整身肮肮脏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