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29, 2012

Peace ♥



很久都没来更新了`
感觉好像我放弃了一个有180 post 的部落格.


最近 , 好惨啊~ 
妈咪说 今年我流年不利 , 小人多多. 
注意说话 , 多拜拜祖先. (:


发生了好多事哦.


我当了班上的查帐 ,
家里开了 一个 整个班 的 团圆 BBQ ,
沈瑞阳 无端端会找我聊天 ,
新年在家 竟然跑去收拾书包 翻开化学课本 温习 ,
我和陈建和没有像以前这样了 ,
Kimmie 和我和好了 ,
妈爸比去年更忙,看他们的时间又少了 ,
竟然 觉得 小鬼-黄鸿升 很帅 .


努力读书 , 为了要上大学 ?
沈瑞阳突然找我聊天不是不开心 , 是开心到疯了 .
可是我比较喜欢你内向的性格 , 每次要我主动的跟你说话 ,
虽然有时你不睬我...


当上班上的查帐也不错 ,
没有像去年那么忙了 .
要赶着交什么班级财政簿 .
现在我就负责检查财政簿就行了 .


陈建和和我 ,
没有以前对我那么好了 ,
我永远都会记得 , 我们是认识了10年的好朋友 .(:


至于Kimmie ,
真的不能对她乱说话 ,
说错了东西她会胡思乱想 .
表面好像一个花心萝卜 , 其实你心里只有一个人...



1月20日
差不多全班都来我家 开团圆 BBQ.
举行的还蛮顺利的...
虽然中间发生了些误会 , 听到勇键说他们都清楚真相了 ,
我就放心了 .








很累哦 .
爸妈还在印度 ,
回国的日期我都不知道 ,
真不配做他们女儿啊...
这是爸妈一年一度的度蜜月 , 所以他们想玩到几时就几时 .(:
妈妈说 用自己赚的钱 去旅行 才会玩到开心 .
所以历年来 我们一家人 都很少很少很少出国 .
没办法啊 , 这是爸妈 , 他们喜欢就好 .


Joey 要转校了也 ,
开学就是她 的 last day 了 .
我还看不够她呢 .
没有她 , 我帮谁做数学功课啊 ?
我们 同年 同月 同日 生 . 
你生日我一定送你礼物 .
你要什么 , 我就买什么 .
即使你现在忘了我的生日礼物 .
我不怪你 .(:


去到别的学校 要记得我`!
加油啊你 !


纪妃 越来越多人追了...
每天不是 烦这个就是烦那个 .
真可怜她 , 学什么钢琴 , 当什么组教 , 卖什么面膜?!
什么都帮不到她 , 他想找人说话 , 我第一个站出来 .(:
想找人吃早餐 , 也找我 .
好歹我们 是朋友啊 . :D




做人一定要很 有理智 . 
有时候你笑 , 身旁的人也会被你感染 , 和你一起笑 . (:


3:28a.m.
很夜了 . 也很累了 .  安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