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Merry Christmas (:

Merry X'mas . (:   ( 迟了一点点点点.xD ) 






在 Cameron Highland  NOW . : D


你们在哪? xD




冷 到 要死了啦. /.\



ei` 我最近 很忙也. =3=



帮那个 Chew Kah Lok Design BLOG. : /


我 本来 都不想 帮他的. 



同学一场嘛. (:

不就帮他咯 .





Christmas 我不是 和 家人 一起过. ):


反而 跟 陈建和 那家人 过. /.\


有时 我真的 不明白 我 妈.


为什么 你那么 忍心 每次 都 丢给 陈建和 那家人.


我真的 不爽料.


难道 我在家 和你们 过 Christmas  不好吗 ?




Ahaha` : D

今天 我 们  去 一个地方  不懂叫什么. =__=


很多花花草草 . xD


还有 cafe . :x


我超喜欢 他的 Hot Chocolate . : D




还有 还有` 

今天 我看到这个. xD





我想到 张镇铭 . xDDDD





==--==



昨天早上 我自己 一个人 回 酒店 的时候 .

进 电梯 时  撞到 一个 男生. =______=



就说 Sorry 咯` -.-


要按 5楼 的时候 .

发现他 已经 按了.



他在 电梯 里面 一直 看着我. /.\

怕到要死了. >__<


然后 他跟我 讲话. 

吓死了. /.\



问我. : " 你是不是 11399 ? "


然后 我就看着他 想 他怎么 懂我学号 ? 我认识他么 ? 



我还没 回答他 . 他就 继续 说 :


" 你忘记我啦 ? 我们在 Lrt 见过. 


我是 xxxxx 学号的 . (忘记 他说什么 学号. >.<) "



我还是 对他没有 印象. /.\


我说 认错人了. 就 走 出电梯了. 

有几快 跑几快 回房间. =________=







晚上 当然去 吃晚餐 啊.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