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20, 2012

包容 :'C








期末考 Last Day 你告诉我 你要带她回家 , 你要实现 她的梦想 .
第2天 原来 你和她 一整天 都呆在 time square


那时候  ,  我们开始 有冲突了 什么 事都不能 像以前那样 顺利 + 开心 
甚至 连 你的性格 都被她 改变 



这是 我严重接受不到 + 复仇 计划诞生 的原因

需要被包容 到底是谁 ?

你可是否 想想 你错在哪里 ?


包容需要两人的配合 , 一旦对方做得过分 , 你就会忘记什么是包容 C:

我有错 , 错到很离谱 .
你觉得 不能包容 我了
开始 到处 说我们 吵架了 






  但我也知道 每个人的包容都会有极限 , 一旦越过了极限就会爆发 , 一旦爆发了就无法挽回... 






不只是我说你变了 , 和我们一起吃早餐 的朋友 也一样 说你变了 



只要 她在你身边 你是不会 离开她 一步 甚至 不会忽略她






那天 看你 为了 她 一直换位


远远看着 你和她有说有笑 


你多久没和我这样   了? 


那时 包容已经 超越 极限了 !!!


突然 Yan Shao 叫我 参加 辩论比赛 和 叫我选人 


我立刻看着 和你笑着 的 她 ` 狠狠 的说  “ 选她  !!! ”



分明 想推她 去死  !!!

不是针对她 , 而是让她为班贡献些 C:


突然 冒出 一个 烹饪比赛 来 


截住 了我的 计划 


当然 去 找 班导 confirm 她的 比赛资格 不要 给她 去参加 烹饪比赛 



那时候  已经无法 控制 自己了 /.\

就算你不会回来我还是 

只是 一直 想着 不会那么容易原谅她 , 也不会让她死到惨惨 , 我要让她生不如死 



那时候 我只是想着 怎样 害她 , 给她 难看 .

我要 给她 过一天 没有笑容 , 只有 忧郁 




就好像 推她 下水 让她 溺水 · 可是要死的时候把她救上来 · 让她 休息 一下 再推她下水 


我已经 偏 坏 的思想 

而且 很严重那种 


我再冷静 下来 · 也许我很过分 · 可是想到 她抢了 你 · 我就恢复回恶魔的思想 


我告诉我自己 复仇 计划 一定要成功 !


可是现在 

我想 收手 , 这 2  天 过的 其实 一点都不习惯 , 早餐没了 , 笑话没了 , J3X 的 衰事没得分享 


没有 想要挽回 友谊 

只是 想放下 对 她 的 恨 



如果你当我 是朋友 你会 找我 讲清楚 , 你没有 , 到我主动 想要 找你 讲清楚 你摆那个样子 .


你妈 不给我们 和好 ?

那当初 你妈 叫你 和他 分时 你做了什么?


对我来说 这是一个 很烂 的 借口 !


幸好 ,  Yi Han 说 她走 就好啊 · 那是你每天 陪一个朋友 你不是可以 挖到 更多 料?

Wei Jun 说 万一 她真的 不找你 讲清楚 你没有 错啊 · 因为你想讲她不听嘛 · 所以 她真的就这样丢你一个人 就代表 她不会想 · 这种朋友你不要 也罢 啦...


Anthony 说 原谅那个抢 你的朋友 吧 · 也许她看你原谅她 · 她会心虚 · 她就会自动走开啊...




有错的人 永远都不接受 自己错了 , 拼命寻找对方的错误 , 来证明自己没错 :'C

对不起 

我承认 错了 , 那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