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16, 2011

............

浩一....

你要坚强啊....

不要放弃...

她一定会明白的....

不要认为她会玩你的感情....=]

我看得出.... 你已经很坚强了....

所以----

不要每天展现出自己的坚强...

掩饰自己的痛苦....

会很伤身的吖...

加油~!!___=]

可以帮的我都帮了....

就靠你自己...

===============================================


日子还是一样的过~

星期一到五还是要上.....

班导师节....

英文课....

国文课....

还有很多很多啦~

现在....


我们搞到这样....


我知道我们都不想的.....


刚做好那个手工....


本来要送给你的....


可是.....


现在没机会了...../.\


我想对进垃圾桶...


一了百了....


杰琳劝我不要丢....可以挽回的.....


最后....


我还是不舍得丢.....


那个手工我花了两个星期做的啊......




以前....

很期待上英文课....


现在....

却很讨厌....

很想躲在一个角落...

不上英文课.....

那是因为....

我不想再面对你.... 你变了....

上英文节时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感觉超辛苦的.....T3T 我需要的.....你给不到我..........

也许.....

真的给伟杰讲中了....

我真的选错了人...........


其实我还是很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