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22, 2011

xDDDD____



今天超开心的咯~~xDDD

一直在笑哦......








又换位了哦~

那个陈家兴很可爱叻....

坐在我后面的隔壁...^^

今天他一直弄我跟祖儿笑..=DDD








放学前一节是华文节~

老师教间隔号....

那个家兴就讲:

"旖庭间隔号很讨厌间隔号骏彦"~xDD



最衰明天他们没有联课...

有联课的话~

叫家兴跟骏彦讲这番话.....

Blek~xPP












放学后振浩玩我哦~

拉了我头发就藏在松松后面......T_T

一开始以为是伟杰还是浩一拉我头发.....

Because~~~

每天早上头发绑到好好...

他们其中一个都会弄乱

我的头发!!!@@








振浩拉料就跑掉了哦....T^T

算料咯~

自己走去Van 咯....

差不多要到Van 的时候....

听到骏彦的声音....

我没有看他哦...

也没有跟他讲话哦...








Yeng 叻~xDDD




其实一点也不Yeng~xPPP












我爱周杰伦----退后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