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无奈___

Dengz~




很不爽料咯....




到处跟人家讲____




我喜欢你....我自己一厢情愿...@@








现在开始




我跟你没关系!!!




本小姐




没有你这种朋友~








以后~




我的事与你无关!




你有事也不要来找我啊!!








本来想道歉....'




跟你做回最普通的朋友.....




现在我...




连朋友都不要跟你做啊!








我很后悔啊~~~!




邓骏彦!




我讨厌你啊~'!








Evon 讲地对~




你不配做男生啊!!!!








弄到我生气到~~〉____〈''








冷静点~~








我爱周杰伦------彩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