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9, 2011

Dengz~~>___<''


感冒了啦...
辛苦~T-T
还给骏彦骂了一顿.......
讲我感冒害到他担心我....xDDDD
看了医生...
吃药...喝多点水咯~~~^^

Haiz~~`
搞什么啊~
在我面前跟骏彦拿电话号码...
我已经很Heng料~@@
那时候你应该还不知道我是谁吧~~~
算料咯!!!
现在你还告诉我你跟他拍拖一点都没有那些在拍拖的感觉!
你从今以后跟他没有任何关系!
那时你只是刚刚跟别人分料,很伤心…所以才会跟骏彦拍拖!
你想找回以前那种感觉,但骏彦给不到你!

小姐!!!
他已有女友了....
就是我!!!
是你不给机会骏彦告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