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011211 . =P





Ah Ha .

又来 更新 . =v=



天天那么夜来更新. : P


3:22 a.m. : P


跟你们讲 Har`

那个陈建和又来了. =3=


5:30 a.m.

死命敲我门 . 一直 Call 我.


那个敲门声和电话 吵到我要死呃` /.\


我起来开门给他 .


你知道他跟我讲什么没有?


" ui ~ 旖庭 去换衣服. 要走了. ''


" 去哪里? ''

'' 你去换衣服然后上车.我就跟你讲.快点啦. ''

" 我不要 , 你一定好像上次酱 骗我去跑步. ''

''乖啦 , 上个星期没跑到 啊.''

" 我要睡啊. bye bye "




我关门.

他推着门 .





" 你去. 我请你吃早餐. "

" cheh~你当我傻的 啊? 等下回来就有得吃料咯. ''

" Yer. 快点啦. 等下他不载我们去啊!"

" Yer. 我要睡觉. 你自己去跑. "



讲料大概 15 min. 


讲到我都精神料咯. = v =



就跟他 去跑咯. =3=



我们跑到 7:30 a.m. 就我回家吃早餐. : )


是不是 奇怪 为什么他在我家 叻 ? xD


Becoz 他 的 Daddy Mummy 又不懂去哪里了啦. /.\


一整个星期 就给他 烦死了 . : D


给他 看了这个. : )
























他还笑着 跟我说 '' 哦 ''


一眼就看得 出来 他很假. xDD





不要 说我 讲话 没有 顾虑 到 你们 男生 的感受. =3=



我对他那么 差 就为了他好. 

我不要 他粘着 我这种 


又 不美
又 不正 
又 不聪明的人 .

我放手 给她 去找 更好的 .


我不想 他 在我身上 浪费时间 . !


明白吗 ?!!!


我 想 他 活的 比我开心. 


不要 以为 我用笑容来面对 这件事.
就觉得 我很残忍. /.\



你以为我想的 啊?

他对我越好 我就越觉得 很不应该 .

9 年 感情 啊`

这个人 陪我 走了 9 年的路.

虽然不比我 爸妈多.


讲放下就放下啊? @@



Ui yo`

你讲话 先想 1 分钟先 . /.\


讲到都很 Heng. = (



---------------------------------------------------------------------

发泄完了就算. : )


来来来 ` 我们讲 点开心的事 . xDD


Teehehe : P

Kee Faye arh` 我爱你吖 . xP 
















我们是好朋友. : D  


跟那个 陈建和 有得 Fight har ` ~ xD



----------------------------------------------


今天下午 无聊到 啊`

跑去看回 我们 之前 在 Chat box 讲过的东西.  =3=


看到这个 我都笑了. : D


























Weee` : D

My Plan A 要实行 了 ` 你小心点. xP


佩珊 跟我 精心 Plan 的. xD

Plan A Fail jor 就 use Plan B . : P





还有`!

刚刚跟那个 Erwin 讲话. xD



他应该 是太想念 上课 的日子.
还是 很期待 开学 . ? xD








佩珊`佩欣 `他们今天最后一天在我家啦`
明天就回 Johor lurh`~~ : D





各位 晚安. `♥


4:33 a.m.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