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Australia trip =D




Day 1




我想回家. T.T

带我回家啊`~


冷到要死了啦.



我后悔了. :P


陈健和` !



你白痴 + 笨蛋 + 智商有问题啊`






吵了一整天还不够啊? =3=







噢~我的天啊.


谁可以帮我杀掉他 ?



我 给你 rm 10 . xD




上飞机的时候 hor.


就一直讲讲讲.



没人回答你还是讲讲讲.


不sienz 的 merh ? o.0





我当然是选靠窗那个位子. : D


可是 hor ` 那个死白痴 陈建和.




死都要我隔壁.   /.\





真的是厚脸皮啊 你.



怎样骂你 你都不会 diam diam 一下. =3=





从头到 尾 就是讲那几句.




'' 那个什么阳很好咩? 佩珊说他很丑也 "


" 是沈瑞阳. "






"哦 . 那个沈瑞阳很好咩? 佩珊说他很丑. "



这句话 我听了 差不多 有 1000 遍了. /.\



你嘴巴不累哦? 



一看到我  就 讲

上飞机 又讲

坐飞机  又讲

下飞机  又讲

搭电梯  又讲

走街  又讲.





我拜托你啦. 把它录起来. 然后一直重播.   -___-

不用浪费你的口水. 





还有`!


ei`

你妈花酱多钱来这边 是为了 给你 讲那句话吗 ?






早知道 我就不陪你来了. 




爸妈 又突然 改变 主意 .




丢我 给陈建和 的 爸妈. ==







这几天 都很冷 啊.


现在 就有 4 度了.




怎样 撑到 星期 6 ?





我死了

我死了


一定冷死了. xDD








==========================================






Day 2 





发现到 酒店 的咖啡店 不错嘛` :3

24 Hours 的. : D




手信 都买得 7788 啦.


不是 那个 白痴 提醒我 我早就 没钱 买手信了. xD












问题是 我和陈建和 同房.  /.\






放心 我们 一人 一个床 .   : /










整天 跟我争 厕所 冲凉. =3=














累啊`~~~






一整天 都在 走  Salamanca =3=






这一天 很冷啊./.\







--------------------------------------------------







Day 3  , 4




Yeapie `

终于 找到书包 给 沈瑞阳了. :D




给了定金 店主 说 星期6 之前 可以拿到. ; 3




今天看到 很多 小袋鼠 . : D 




Teehehe`

太可爱了.





爱上了 咖啡店的  咖啡


每天晚上 陈建和 n 我 都去那里坐 . : )






跟你们讲 har`


我好像 跟 陈建和 旅行 酱 咯.



陈建和 爸妈 自己走 自己的


我和陈建和 自己走自己的



他爸妈 丢钱给我们 叫我们 玩了 就 搭 taxi 回. ==



我们几夜 回 他们都不管. /.\






他们有他们的 2 人世界 gua`~ xD










--------------------------------------------------------










Day 4 , 5






Ah lalala`


刚 打完 羽球  . :P



这两天 陈建和 和 我 都不是很想 出去 



所以



就在 酒店 里的 Badminton Court 打羽球 咯. : D





第6天的时候 就 去 那间店 拿书包咯`



那个店主 竟然跟我说 书包 要星期2 


才有!!!


还退回 定金 给我. /.\



星期 2 我都在 KL 料啦.

怎样拿?!!!




气死我了!! @@


晚上 打算 跟沈瑞阳 说 




他也竟然 一整天没上线! 


跟我说他去 钟文国家 住.


什么烂 理由 啊? =3=




==================================================








Last Day 








Yeapie :D




终于 可以回家 了`!!!!






我好想念 我的 床啊. xDD






行李 很重  带很多 手信 回去. : )






在飞机上 陈建和 依然 坐在我隔壁. /.\




一直叫我 睡觉. =3=




都不知道他想干嘛. /.\




怎样都好 我开心 就好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