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191211 :3

Oh Hi ` !   ^_________^


今天 比较 有 mood 来写. xD


换 jor NEW 电话.  : D

Samsung Galaxy Gio.  ( :







谢啦 ` 陈建和.  


我会好好保护它的. xDD



还有` Mummy 出 工钱 给我了 A__A



每天 不要 带我回学校  练习 就是 帮你 做工 =3=



rm 600 啊`!!!



开学 和 纪妃 Joey Evon 他们 一起 去 吃 Sakae Sushi ` : D


我请! 我请! xD








本来 今天是 回 Johor 的. ( :


然后 改去 Ipoh . /.\



搞错没有? 


超不开心的. ) :




可是  到最后 还是 很开心啦. : D





我们 在 车 看  '' 怪谈 '' xDD





有人吵 

: '' 关掉它啦! ''

: '' 开大声一点! ''



我  , 弟 , 陈建和  看到 都 很 刺激.xD



然后 我 就看到  睡了. =___=




24 . 12 . 2011 

和 武术团 一起 Countdown  . xD




Mummy approve jor `   : 目


hehe` : D




小学 同学会 还打算 要不要 回去. -______________-







我 要开学 ` xD


我就快 连自己 的 学号  都 忘记 了啦` :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