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累死~

我就快死了.....
我不想在这家庭生活了...
很辛苦 T^T

死老弟~
有一天....
如果你不是我弟弟...我将会杀死你!!!
我是姐姐又怎样?!
一定要大的让小的吗?!

买东西....你说 “不”
我就不能说“要”了.....
你说“要”
妈爸就不能说 “不”

神经病的啊你!!!
我难道我没权利买东西吗?!
我想离开这家~
谁能帮我?!

现在的社会~
父母开始重男轻女了....
和弟弟讲话的语气重了一点点
就被骂了....

hehe...^^
觉得我不想圆桌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