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Haiz.....教师节来了

今天到了学校见到欣璇坐在角落!
看了很心痛,没想到我的一句话让她有失去朋友的感觉。
我身为她朋友我尽然伤害了她。。。
我非常后悔,
我想告诉她我很关心你。

后来,我就去集合了
没想到哲贤坐我旁边,
我没有感觉。。。

当入场的时候。。。全级的学生看着我们
感觉真得很可怕.....
当老师说敬茶时,
我恭恭敬敬地把温暖的茶敬给爸爸
便抱一下爸爸,当我抱爸爸的那一刻我深深地感到父爱....
仪式结束,我们回班。

然后,佳伊转来一张字条
看完字条后,佳伊注明把这字条保密。
接着就继续庆祝教师节
就这样简简单单地过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