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哭了!

我前天去分享会....
坐坐一下....不懂为什么?!
我的眼泪掉了!!!

我没有在分享会哭过....
这次我竟然哭了....
真的哭了......
好才欢没看到.....^^

听听一下....
欢靠在我肩膀...
说:“他没有来.....如果你是‘他’....多好呀!”
肉麻死了.....

接着分享会结束咯....
妈咪又不得空载我......
要麻烦思棋和建溢的爸爸在我和弟弟回...
不好意思讲 leh .....

他爸爸可以在我和弟弟回leh....
顿时....兴奋..... hehe...^^
可是还要他们吃饭才可以回家...
幸亏....我们去分享会之前吃了....
所以我和弟弟不是吃一点点loh......
到了餐厅....听见建溢和思棋讲话.......
蛮cool 的.... 他们的讲话态度.....

也蛮巧的......
建溢和思棋的爸妈是讲客家话的....
我也是.....
他们家是用 P1 上网的....
我也是........
思棋读 D 班的.....
我也是......

然后....
就在回家的路途.....和思棋谈天.....
建溢很 geng ....知道我在讲他.....
还在建溢看了一个sms.....
看了后.....就知道欢没希望了......

回到家...
冲凉.....上一下网.....
看到建溢和思棋on 9.....
不懂是我冲凉慢还是他们快.....

12.05am 酱我就去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