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爸爸终于回来了

Yeah~
爸爸终于回来了....
好期待今天下午我们到机场接他...
爸爸说买了礼物leh~
现在我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等下去接他我就知道...
呵呵....

我的礼物竟然是个.....
MP3 和 电话.....
第三个电话了....
三个有不懂选哪一个....
烦死人....

可是我又不能到分享会....
我已经很久没有去了...
真的气死人....
我想念我的纪念册 ^^
现在还在思棋那里....
都不知道几时才会飞到我的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