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失望!

昨天......
本来不能到分享会的.....
表哥突然载我去.....
感谢表哥~

去到那里...迟到...
不好意思~
当天要承诺
我又偷偷跑去和思棋玩
晚到蛮开心的^^

就酱咯...
分享会就结束
唱风中的羽翼...
好才...有人在我和建溢的之间....
不然给欢看到...
不懂有什么后果 T.T
散的时候有一个小弟弟突然抱建溢leh
笑死我~
其实上个星期六那个小弟弟也突然来抱我!!
吓了我一跳...

思棋绑我的头发的时候hor
我好像...
不能给别人动我头发酱...
都不知道做什么?!
会一直反抗她 >.<
在和思棋讲这话的时候 我忘记为什么会和建溢顶嘴....^^哼!!! 陈建溢你下次和我下心一点....

本来我和弟弟会和思棋一家人吃饭的....
爸爸又突然载我和弟弟回....
只好等下下下个星期才能和思棋他们吃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