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海鲜~

昨天,在怡保附近的地方不懂叫什么 Bukit Tambun
吃海鲜呢!
太好吃了!
我还和表弟比赛吃生蚝呢!
很厉害....
我们竟然吃了三十个生蚝....
厉害 hor ?!
然后到晚上八点...
我们就会吉隆玻了....
吃到我饱到...
在车上也不能睡....
只好在车上看戏.....
看看一下就睡着了.........
没想到舅舅他们一家人.....
一家人酱吃的....
真的吓死人!
有酸辣螃蟹...
咸蛋炒虾....
生蚝三十粒...
姜葱带子.....
balacan 炒拉拉...
清蒸膏蟹...
还有很多.....................................
回到家已经十一点了....
快点吃安眠药就睡了........
没想到天天要靠安眠药睡觉的我.....
竟然我吃多了....
平时吃半粒就可以了.....
当时我竟然吃了一粒.........
去到学校还很累......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