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首先我要和“他”道歉
真的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原谅我好不好.....
没想到....
那支铅笔会伤害到你....
请你别放在心上....

最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一时紧张....
一时想哭...
一时自己无缘无故的笑....
也许我想太多了吧!

回到自己的家....
感觉到孤独的感觉....
不是做功课就是玩电脑....
和佣人又不是很多话讲....
和弟弟最多只是打羽毛球....

到了晚上...
吃了晚餐就休息一下...
不然就做参考书...
到了十点就睡觉....
我的生活就是那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