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December 6, 2010

失眠

宝贝~
我................
好像...............
对你................
冷淡了~

就算我对你冷淡
你也没抱怨
我知道你爱我才这样做
宝贝~ 我爱你

对不起啦~
这几天我失眠啦.......
78 个小时....
才睡四个小时
很累.......累.......累........

我不想你担心才
没和你说
别怪我~
可是我知道你一定不会怪我.......

这几天真的不懂搞什么
搞失眠 lerh~
吃 liao 安眠药还是睡不到
这次惨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