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新生营_____♥

第一天......
早上去到学校
去布告栏看下我进那一班
知道了进 J1H ...
就顺便看下荔滨读那一班
跟我同班耶~
蛮开心的....
可是在开心的同时.....
妈的~ 看到廖振浩也是同班....
然后就进课室...
去厕所换 T-shrit
然后子彦学长要我们和隔壁的同学
“ 握手!!!!!!! ”
我的手还没伸过去
伟杰的手就已经伸过来了... ><
然后就讨论值日班长的格言...
问心无愧,心就安
伟杰就解释
问自己的心有没有惭愧
没有的话心就安....
我们整组笑道要死...

第二天
厉害咯
集合的时的时候
“ 晕+呕”
不懂做莫突然会酱的....
以欣学长就带我去厕所咯~
然后回到集合的地方
学长就叫我在旁边休息
然后圣约翰救伤队的其中一个队员
拿一杯水给我
放学不久....
开电话
就看到宝贝的 sms
我又不懂谁爆料跟他讲我晕的事
不管怎样谢宝贝关心吖~


第三天
最够力是这一天
妈的...
4.10pm 放学
爸 7.40pm 才载到我...
刚好又下雨...
冷到~~~~~
还有一点
真的很炸到 lerh ~
学长团刚开完会
然后子彦学长就看到我…
他跟我讲“ 加油!”
很明显他叫我继续等
他应该说“祝你早点回家”
lol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