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xDDDDD

昨天我又跟宝贝去 gai gai


开心...^^


突然宝贝看到我堂姐...


我们闪都来不及..


宝贝牵着我手跑耶~


有点暗爽...xDD


好才我们跑得快...


不然给堂姐看到我们..


我们就死定 liao..


我们唱 K 没有点过其他歌手的歌


三个小时都在唱周杰伦的歌!!


爽到爆...


可是很累 T^T

买到新裙子哦....

rm 70** 蛮贵的...




回到家....


九点多...差不多要十点了


马上开电脑


开 fb


哇佬~


看到gor还在 on9...


问他吃了吗..


他讲还没有...


再问他做莫叻?


他讲不懂....


很炸到咯~


突然想起欣璇跟我讲的话_________


我: gor...问你一个问题....


如果你老婆移民了


你还会跟他吗?


哥: 会


既然我说了永远....我就会做到


我:如果她永远都回不来叻?


哥:我移民过去


我:=.=





做你老婆很幸福叻








哥:嗯....


我:我也想跟你叻~





可是我不会抛弃宝贝....我只爱宝贝一个








哥: 哦哦~


我: 我讲:"我也想跟你叻~" 你没有感觉啊?








哥: 习惯了...


我:自恋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