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

昨天….
跟宝贝一起去唱 K
只有我们两个 lerh~
开心死我 xD
呵呵~
都是宝贝付钱…
一开始
我就在那里点歌
然后宝贝就说他要出去一下

回来的时候他手拿着
两杯暖呼呼的 tea tarik
他怎么懂我喜欢喝 tea tarik ?
很奇怪
但我还是没有问他 ^.^

Lolx….
我好像差不多点完周杰伦的歌

回来了我就叫宝贝点歌…
他说不用了
他都很喜欢周杰伦的歌….都会唱…

我上厕所回来
看到….
宝贝点了
周杰伦的珊瑚海
我就问宝贝
“宝贝,你会唱merh ? ”
“会啊~你不是说你很喜欢这首歌的吗?我陪你唱”
感动….T^T

唱完….
去买票看戏
宝贝买liao….
我们就一起去 Starbuck 吃东西…
刚刚宝贝付钱 唱 K
现在到我付钱 吃东西

进到戏院
我才知道宝贝买
Couple sit 的票….

宝贝,我爱你!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