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December 5, 2010

早上..
电话铃声一直响

“这感觉已经不对我最后才了解....
一页页不忍翻阅的情节 你好累...
默背 为我掉过几次泪 多憔悴....

而我心碎 你受罪 你的美...
我不配....


呵呵~
是周杰伦的我不配
我超爱周杰伦____

电话铃声把我吵醒....
起来一看~ 原来是宝贝.....

宝贝:宝贝~早安!i miss u ~
我 : 宝贝....早安! i miss u 2~
宝贝:对不起....宝贝
我:做莫?!
宝贝:今天我不能去 看戏了....我不舒服
我: 哦!不用紧啦~下个礼拜再去啦!你不舒服有去看医生吗?
宝贝:等下才去看.....
我:看完后,记得和我讲医生对你说什么哦~
宝贝:宝贝~我爱你....谢谢你的关心
我:宝贝+傻佬~ 我也很爱你!
宝贝:下个礼拜有惊喜给你~
我: 什么惊喜?
宝贝:惊喜咯~下个礼拜你就知道.....
我:哦~^^
宝贝: 不说多了,晚上再聊......要去看医生了....我爱你~要想念我哦....muacks
我:好好休息,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