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巧 ^.^

wow ~
真得很巧耶~

我爸妈昨天去 pangkor 岛
沈瑞阳的爸妈也是

我今天和朋友去唱 K
沈瑞阳也是

我今天玩到很颠
沈瑞阳也是

我今天唱两个小时周杰伦的歌
沈瑞阳也是

只差我身在 KL 他身在 JB
Lolx......^.^

Haiz.....今天跟欣璇和茗豪去唱 K
很炸到咯~ 我点周杰伦的烟花易冷
茗豪就按 skip...

再点第二次
茗豪又按 skip....

再点第三次
茗豪又再按 skip...

真的给他气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