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暗恋没有罪!

wow...你们可以想象吗???
沈瑞阳 165cm 高耶~
而钟文国.......155cm
也不是很矮啊~
都不懂佩珊做莫一直讲他很矮...
最开心的是.....
佩珊承认她暗恋“钟文国!!!”
哇佬~
钟文国除了帅..
都不懂佩珊你喜欢他什么???
可是.....
没希望了耶~
钟文国有苏贝娥了耶.....
其实....
那天佩珊来我家....
我就有点怀疑了....
一整天
钟文国前....钟文国后
不然就是
沈瑞阳前....沈瑞阳后....
在家又讲
要睡了又讲
去Jusco又讲
看戏又讲
LOLx
讲来讲去都讲不完......
可是我听听一下...
对他们有兴趣哦~xDDDD
奇怪的是
佩珊跟我讲钟文国的东西...
好像很兴奋酱...
而沈瑞阳..............................
我问他一句才讲一句
如果不是佩珊
我才不会认到超级yeng...
超级可爱和超级帅的天才----沈瑞阳
做我哥...
呵呵....宝贝表吃醋哦....
我只爱你一个
哥的老婆也表吃醋哦....
因为哥永远只爱你一个.....xDDDD
p.s :
给哥的老婆:
他说过永远
他就一定做到.....
如果做不到......
哥就....死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